mingcat

mingcat

查看介绍

Capture the magic 没事干翻译本书


Capture the magic
捕获魔力

Train Your Eye, Improve Your Photographic Composition
训练你的眼睛,提高你的摄影构图

决定

是什么捕获了我们的兴趣?为什么我们停下来,掏出相机,决定来拍摄。
为了回答这些问题,我们要把摄影看作为是一种沟通的方式。

它是一种神奇的语言,通用,强大,穿越所有语言的界限。

我们只是看到一些有趣的东西,并且想分享给他人。

我的记者从业经验教会我摄影更深层次的一个阶段,需要通过强调画面要有能够感染和影响到读者的内容。
由于我的作品往往都是和环境相关,于是我希望我的作品能将读者们带到一些人迹罕至,甚至是很少有人看到过的地方。

问题来了,并不是所有我们想拍下来的东西都是视觉舒适的。为了能够有效的提供这种“交流”,我们必须要学会如何组织和起草我们的画面。
也就是需要一个比较好的构图。

为什么一些画面能够使得我们能够驻足,来认真的去多看看多想想呢?很多时候其中的原因并不是显而易见的,
但是那些很屌的作品的作者都懂得如何来安排画面中的元素来引导读者的关注点以及他们的情感共鸣。 

通过仔细的设计构图,摄影师分享了他们的个人视角并且创作了一种通道使得读者可以感知。

我们都喜欢拍下不常见的一些事件。我时常驾驶经过Sonoran沙漠,这是一片灼热的土地,印象中在这土地上只有最顽强的植物才能生存。
而一次不寻常湿润的春季,带给这片不毛之地五彩斑斓的景象,看到这里,我被这春天的气息所吸引并心跳加速,我迫切的想要分享我的这种感觉,于是我拍下了眼前的景象

评论
热度(5)
© mingc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