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cat

mingcat

查看介绍

也不知道是不是年纪大了,到了,早上6点多,就自然而然的就醒了,迷迷糊糊的爬起来,脸也没洗,就坐到车里,昨天去了留园,今天想想,昨天刘元的停车费停了十二块钱,有点贵,今天,去虎丘看看,因为我知道早上那边的停车费只要八块,离家还比较近。
第一张照片是在万景山庄。进那个门就能看到有很多的盆景,可能也就是叫这个名字,万景山庄的旁边有一棵树,树,上面会垂下来一根枝,刚好从画面,中间垂下可以看到,好像一只手把盆景园拎起来。按这个快门的时候,我想起了我的基友跟我说,拍这种东西,又有一个,前景,贯穿于,整个画面。于是就利用了这种原则。
第二张图是在万景山庄的,边上快要出去,的地方,我看到这个地方有几个主页,向一边倾倒,而左下方还有一颗,近景的竹子,有远近关系。
第三张图好像是在虎丘塔的旁边,拍的,远处的有一个,窗户,窗户里面有卖扇子的,于是就看到这个近景的这个叶子刚好包住了,远处的窗户,一早上的光线照射,像一个一个的萤火虫一样。
第四张是在,虎丘,上面的那个有两个,打水的洞的桥上,往下拍,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取这个景,可能前面有几个叶子。
最后一个,并不是在虎丘,是在留园。看到了,光影的轮廓里面,夹杂着一簇叶子。而叶子的旁边有一个石头,像一个小动物一样把头伸了出来。

评论
热度(30)
© mingc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