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cat

mingcat

查看介绍

赛百味 何谓爱

今天微微下雨,苏州的这个季节的天气就是这个吊样,科技园每天中午吃饭我们总是要走的很远,下了雨吃饭就变得更加的不易,虽说一起出来走走看看妹子也是开心的,如果有的现成的吃,或许会更好,我决定好好安排一下。

车子开到纳米园,赛百味的妹子也刚刚开始营业,我有幸成为第一位客人,今天的特价优惠是,金枪鱼,好,来一份外带,当我走回到车里,突然想到合伙人,或许也可以给他也带一个。哦,这个逼好像喜欢吃香奶酪面包的。那么就来吧。金枪鱼,千岛酱,蔬菜除了洋葱,酸辣椒以外的什么都要。酱多一点。

“即使给他买了,一向刻薄的合伙人仍然不会领情。”我就这么想着。

我给他发了个微信,”徐老板,今天下雨,体贴的我已经给你买了赛百味。这样中午就不用出来买东西淋雨了,你说温馨不温馨?“,“shit”

他这样回复着。


故事的后续:

中午仍然和徐老板,雷子,阿三哥哥一起出去点了菜吃,汉堡仍然扔在冰箱里,我的心里有些失落。到了下午三点半,我说,要不要吃赛百味?

他说,那来吧~

晚饭看来是吃不进去了~然而不影响做饭。

评论(1)
热度(2)
© mingc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