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cat

mingcat

查看介绍

告别前

在南京,之前和朋友去那边的时候,他来带我们一起走走,逛逛,一起吃了馄饨。
馄饨吃好,他和一同去的朋友在走着,我由于没有相关南京过往生活经历,看着他们忆苦思甜,追忆往昔,我只能看着他们,没头苍蝇模样的走来走去。
好在我生来猥琐,窃听技术高超,偶然听听,哦,原来小伙子和女朋友在闹分手,后来打电话借机,叫她女朋友一起出来试着缓和下,也一直推脱不想出来。
后来回了苏州,和小伙子又聊起了他们的感情,得知已经分手,由于我或许有点痛苦恢复经验,便给了他一些建议。前前后后聊了不多也不少,话语间谈起说自己身体好像有了什么严重的毛病,要去医院去检查。
过了几个月在轻松筹上看到了他的消息。
又过了几个月,偶尔发了消息给他,回复”我现在就是为家人活着了“。
又过了几个月,有一天和朋友说起来,XX老师可能已经不在了吧,试着发了消息给他,”是否还健在呢?“,”好像快不行了“,”要不要我来看看你呢?“,”不用了“。

评论(1)
热度(4)
© mingcat | Powered by LOFTER